发票置换,想要餐饮发票

11 小时 3 分钟前
 t202201

公司报销,需要用到餐饮发票,每个月可能都需要一两千的样子。我这边可以提供加油的发票置换,有没有老哥刚好需要油票的,可以置换一下

50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5 条回复
tanx
10 小时 57 分钟前
我记得 我以前报销餐费的时候都是找人买的餐饮票,收 5%还是 10%的手续费
Rickkkkkkk
10 小时 55 分钟前
可以去麦当劳肯德基这种地方捡别人丢掉的单子,那上面扫码就是发票
t202201
8 小时 23 分钟前
@Rickkkkkkk 哇,这样的吗,长见识了
t202201
8 小时 23 分钟前
@tanx 是的,会收 5%,就是有点怕担风险,加上不想花这个钱,所以才尝试性问问
nulla2011
6 小时 38 分钟前
经典捡别人的票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85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