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开了 Cursor Pro(新人半价 $10),竟然发现 GLM 5.2 可以免费蹬

7 小时 7 分钟前
 handsomebro

前几天开了 OpenCode GO ,新人首月 $5 。

但是无奈,GLM 5.2 消耗套餐巨快无比,瞬间额度耗光(毕竟在 GO 套餐里,GLM 5.2 定价是最贵的)。

推上看到有人说 Cursor 上了 GLM 5.2 。终究按耐不住,还是上了。

Google 上搜索了一个别人的邀请链接,使用新号,首月半价开了 Pro 套餐,支付宝付款,实际扣款 ¥68.48 。

但默认并不直接显示 GLM 5.2 模型。

需要你在 设置面板 —> Models -> View All Models -> 拉到底部 GLM 5.2 High

实际测试,速度很快。

但更爽的是:

GLM 5.2 免费,免费,免费!

贴三行数据:

Date Type Model Tokens Cost
Jun 25, 08:29 PM Free glm-5.2-high 177.7K Free
Jun 25, 08:26 PM Free glm-5.2-high 1.2M Free
Jun 25, 08:12 PM Free glm-5.2-high 1.3M Free

想要体验 GLM 5.2 的赶紧蹬起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撤掉免费额度。

哦对了,顺带还整理了一个开源仓库,收集了目前我能找到的有免费额度/折扣的 AI IDE/CLI 工具/资源。

仓库地址:https://github.com/codertesla/ai-coding-deals

95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8 条回复
pepesii
6 小时 10 分钟前
我去开个试试
handsomebro
5 小时 21 分钟前
紧急订正:

官方页面对 GLM 5.2 有明确说明,扣减 API 额度。

https://cursor.com/cn/docs/models/glm-5-2

也就是说:

不是免费。

但使用统计页面显示 free ,不清楚是什么意思。

各位请不要冲动。
catwalk
4 小时 3 分钟前
已买 Pro+ $60/mo ,这个套餐性价比最高,看能不能爽用,之前订的 ollama pro 用 glm5.2 周限用了 2 天就满了,看 cursor 额度如何

cursor 用的半价优惠,Pro+ $30/mo ,性价比高
maolon
3 小时 58 分钟前
@catwalk Pro+ 你只用本家的 composer2.5 就是爽用,一个月能用个 2500M 左右,速度快效果好,除了规划能力和前端差点没什么大缺点,规划换 5.2 就行了
catwalk
3 小时 56 分钟前
@maolon 嗯,发现了,5.2 是扣 api 额度,之前 free 应该是免费额度,一下子就开始扣了
catwalk
3 小时 53 分钟前
@maolon 问一下,一般 composer2.5 开 fast 吗?
cherrysalo
3 小时 45 分钟前
cursor 的额度可以在 claude 里用吗
maolon
1 小时 25 分钟前
@catwalk #6 一般不开, 本身速度就很快了,开了是 x3 的价格,我觉得提升的速度不值这个价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90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