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全栈?

18 小时 21 分钟前
 EnochDing

大前端工程师 工作 10 年

像学 java ,有什么快速学习路线吗?

只要能看懂代码,写一些简单功能就行,实际项目 AI 加持

129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11 条回复
joeyzy181
18 小时 18 分钟前
现在什么前端后端各种语言工程师,都统称为 agent 工程师。
那么,直接用 Cursor 上手,实战中学习,快得很,不懂不会就让 AI 帮你搞,给你解释
ooxiaoming
18 小时 9 分钟前
让 ai 告诉你就完事,都能写
sqlNice
18 小时 7 分钟前
我们已经开始全栈了。目前都是在标品上针对项目二开,简单的增删改查都是让 AI 套用标品代码习惯。真要做技术选型、信创改造还是要靠后端同事。

后端同样,涉及到组件库以外的 UI / 微前端部署等,还是要前端。
cKnight
18 小时 6 分钟前
目前公司两个全栈项目都是 ts 一把梭。
zuosiruan
17 小时 59 分钟前
能转 agent 就转 agent 开发
xboxv
17 小时 57 分钟前
为啥学 java 啊,java 是 学不完的,微服务中间件一堆东西,所以不要学 java 。直接 node js 梭哈。
xubeiyou
17 小时 18 分钟前
Java 要学的东西真的有点多 当然在招全栈的路过
iv8d
15 小时 42 分钟前
都回家吃了,还学个锤子,直接就是全站,站起来撸代码就完了
clemente
12 小时 25 分钟前
什么是全栈

codex + claude + cursor
EnochDing
10 小时 40 分钟前
@xboxv 感觉还是 java 靠谱,身边的后端都是 java
iScout
8 小时 55 分钟前
写写 skill/command 什么的和 cli 开发算 agent 开发吗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95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