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定要宣传开车可以干别的呢?

2 天前
 v2eax527

在追求安全+符合法律的前提下,把事情做好,自然而然的走向自动驾驶。非要追求超前宣传带来的那点儿销量么?

303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汽车
24 条回复
Ansen
2 天前
因为我要卖车呀, 至于卖了之后的问题,那就不是我的问题了
haodingzan
2 天前
有效防止用户差评
goldenoysterfarm
2 天前
当年大家也知道亩产是多少,但是别人放卫星你不放你就是小脚女人。
HomeZane
2 天前
能多卖一辆是一辆
zzhicong
2 天前
@goldenoysterfarm
大胆!岂是你等刁民能窥探天机的。(狗头保命)
iixy
2 天前
你以为:把车做好+自动驾驶
实际上:车做的不怎么样,自动驾驶也不怎么样。但别耽误我卖车
nicegoing
2 天前
开车就专心开车,吃饭就专心吃饭,睡觉就专心睡觉。😪现代人太心浮气躁了,在车上还想捧着个手机玩
wy315700
2 天前
因为开车的时候就是想干点别的啊。。

尤其是堵在路上的时候。

大暴雨 1 公里开半小时你没经历过吧。
HAWCat
2 天前
你就把车当做手机就行, 一样的道理, 宣传额外功能
laikicka
2 天前
因为卷啊. 老中恨不得 24 小时工作.
dunn
2 天前
因为这是需求啊,至于做不做得到,那是一回事。
Chicagoake
2 天前
开车一般是两种情况,一种是体验驾驶乐趣,另一种就是单纯当个交通工具,交通工具的话你开车上下班、跑高速,这个情况下实际体验是非常非常非常枯燥的,是真的需要一个增添乐趣的东西。另外吹安全无法直观体验到,吹其他场景或用途,你自己就会脑补出一个自己的使用场景,自己会 pua 自己。
Arasaka
2 天前
为什么一定要宣传手机可以干别的呢?
tomyark123
2 天前
你只是不习惯一个事实:

当前的科技趋势里面,老中在很多方面走到了前面,已经没法摸着石头过河了。这些都是往前走必须不断尝试的代价。各条路线,各种方式都必须自己测试出来。

你看苹果在干什么?把安卓成熟的东西弄过来,用自己的生态+优化做成一个更好的产品。这个思路没错,但像折叠屏这种技术,机器人,现在都是老中在玩为主。去年的机器人马拉松是个笑话,今年就轻松超过人类。
Nasdaq
2 天前
最牛皮的市场营销是创造需求

东西不好吃=>健康有营养
房子户型差=>地段好、学区房
车子质量差=>L2.9 智驾
qiuhang
2 天前
因为喜欢这样的傻逼其实很多,你看到过骑个自行车还要一手拿个手机在那刷短视频的人吗?这种人我每天通勤都能看到几个,骑自行车都如此,那些开车的只会更多,只是壳子挡住了外人看不到而已。
blueboyggh
2 天前
@tomyark123 他们不是不喜欢,是不愿意承认,你看这楼里的回复们就知道了
yxisenx
1 天前
@qiuhang 就前两天,我遇到一个骑电动车刷短视频的傻逼,骑蛇形路线,你给他按喇叭,他理都不理;在机动车辅道,有专门的非机动车道,我骑的摩托车
stallman
1 天前
因为没办法让人体验驾驶的乐趣,只能让人干点别的来增加点乐趣?
windorz
1 天前
打车, 车没开智驾, 司机一边刷短视频一边开车. 我咧个擦, 看得出来师傅很爱看短视频.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98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