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o + OpenCode 用了一段时间,推荐大家也试试吧

16 小时 36 分钟前
 nebulabox

Mimo + OpenCode 用了一段时间,感觉还算能用,整体智商和 Deepseek 差不多,比 GPT 5.5 略差一些,有兴趣可以试试。直接使用 API 就可以了,不要购买 token plan ,我计算了一下,实际上 token plan 价格和直接使用 api 几乎完全一样的价格。直接使用 api 性能我感觉比前些日子的百万亿 tokenplan 要好很多。

通过我的邀请码注册:双方各得 ¥10 API 体验金 + 首单 9 折。邀请码:2DEQB7 。注册: https://platform.xiaomimimo.com?ref=2DEQB7

114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分享发现
10 条回复
wcwcxiaobin
15 小时 48 分钟前
我雷总的销售技巧,token plan 用 39 元的价格买 41 元的 api 调用费。1.05 倍杠杆
yidinghe
15 小时 11 分钟前
Mimo 价格确实是跟 DeepSeek 同一档位,只是不知道速度怎么样,我只知道 DeepSeek v4 在 KVCache 方面做了优化,速度会比较快。
snxq1995
14 小时 33 分钟前
cc+mimo 效果也还行,和 gpt5.5 交叉着用。
liuxue
13 小时 55 分钟前
在 opencode 中试用过 mimo ,工具调用都不对。
wuxkwnjjwoxk
13 小时 38 分钟前
@yidinghe v4 主要是成本降了吧,但是思考很慢很久,就一直 hmmm but wait 反复横跳。mimo dpsk 智力水平差不多,但是 dpsk 思考太久,mimo 经常越权执行/overplan
yidinghe
13 小时 23 分钟前
@wuxkwnjjwoxk 反复横跳这个现象,我在国内很多大模型都遇到过,共同点是上下文超过 100K 就会有几率出现。

应对方式是用上下文管理插件,控制上下文长度在 100K 左右,对于小步开发是足够的。这类插件会动态修改上下文内容,所以降低了缓存命中,但把事情搞定更重要。

至于异常行为,我用 Karpathy 指南限制住,然后在每个技能强调禁止擅自删改数据,所以倒是没发现越界行为。
changnet
11 小时 29 分钟前
Mimo + OpenCode 有一个免费的,不花钱的算挺好了

但它老是解决不了问题,输出大段大段的思考然后就停了(应该是思考死循环,超出最大输出了),啥也没干成

反反复复才能干点小活
Aviciii
11 小时 13 分钟前
Mimo 也就能干点简单项目,公司业务系统改完一堆报错,项目都无法编译。
furlxy
10 小时 31 分钟前
我不知道你用的场景是什么,你要是感觉跟 dsv4 pro 差不多的话,那和 gpt5.5 差远了
bgm004
10 小时 17 分钟前
用 mimo 1 天半写了个小工具,大半时间花在修 bug 上(一个 bug 得修很多次)。经常一直卡 thinking...无响应。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301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