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e Max 5x 还是 Codex Pro 5x

4 小时 6 分钟前
 calvinHxx

当前双持 claude pro 、codex plus ,额度着实吃紧不够用😲 想上一个 5x.

都是 ios 美区订阅付款, 体感上还是 claude 好用一点, 但是要 125 刀一月不爽贵 25 刀

佬们能给给主意不.

103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21 条回复
MaiGe
4 小时 3 分钟前
如果很在乎额度的话还是 codex 吧,保不齐 tibo 哪天就又重置了
BreakTheBank
3 小时 33 分钟前
Claude Max 5x + Codex Plus
ImINH
3 小时 31 分钟前
信用卡配合免税地址,20x 的 Codex 菲律宾也就 145 刀
gcgj72
3 小时 28 分钟前
同 Claude Max 5x + Codex Plus 配置。codex 只用 5.5 模型的话 感觉没 claude 耐用
calvinHxx
3 小时 28 分钟前
@ImINH 自建的美西小鸡线路 跳 ip 怕被封了
calvinHxx
3 小时 26 分钟前
@gcgj72 最近 claude 加了百分之 50 的周限, codex 还砍了额度 也感觉开 claude 合适 就是 ios 上要多出 25 刀肉疼
xidaduo
3 小时 22 分钟前
Claude ,Codex 总给我一种不靠谱的感觉。地址改成免税的,可以省这 25 刀
calvinHxx
3 小时 10 分钟前
@xidaduo 我 ios 就是免税州 这 25 刀是平台税
callmecaiyuyu
2 小时 54 分钟前
我现在是 Claude Pro x3 + Codex Plus x1 ,3 个 claude 账号基本能满足我的使用,Codex 专门用来给 Claude 代码审核的
Razio
2 小时 54 分钟前
真的有人能拒绝 claude 么
calvinHxx
2 小时 52 分钟前
@callmecaiyuyu 不同 claude 方便管理嘛。网页登录登出、还有订阅付款是不是有点麻烦
calvinHxx
2 小时 52 分钟前
@Razio A\要是跟 codex 一样 web 和 ios 订阅一个价格我秒上车 5x 了就是要贵 25 刀很不爽
callmecaiyuyu
2 小时 37 分钟前
@calvinHxx #11 订阅只要绑上信用卡,支付一次后面自动续费就行,日常使用 Claude 桌面端,开多应用分身,没 token 就切一下应用继续干活 ,你不差钱可以上 Max 5x ,我这是穷人的玩法,3 个 pro 账号才 200 多
linbenyi
2 小时 5 分钟前
@callmecaiyuyu 珍奇异兽了。是不是山海经能够集齐呀?
FlashTiger
2 小时 1 分钟前
你们都是怎么用的呢,24 年的时候是从网页中复制粘贴代码;然后开始用 cursor ,一个月 50 ,后面发现模型都是假的;再后面用 cc+中转,价格太贵,一天就 50 ;到现在的找一个 us 的老哥开的账号,直接用 cc 官方订阅 max, 一个月 100 刀。
None123
1 小时 53 分钟前
我全都要.jpg
calvinHxx
1 小时 22 分钟前
@None123 富哥啊
Jensond
1 小时 20 分钟前
成年人不要选择,两者都要!
calvinHxx
1 小时 18 分钟前
@Jensond 都上了每天就得拿着锤子找钉子了
Donjote
39 分钟前
Claude Max 5x 我的处理问题好慢哦,不知道啥情况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308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