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 写前端页面很丑怎么办?

9 小时 23 分钟前
 hansonl

有没有大佬分享一下工作流

190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29 条回复
caixiaomao
9 小时 17 分钟前
用过一些前端的技能,效果也一般,可能使用姿势不对
Yserver
9 小时 16 分钟前
感觉现在模型审美都差不多 但是在现有模板上改还看得过去
LabJo
9 小时 15 分钟前
无解,gpt 的前端品味就是御三家最差的
mon6912640
9 小时 6 分钟前
kimi 写前端会好点,现在核心逻辑我用 gpt 来完成,前端页面改用 kimi 来解决
jackqian
9 小时 1 分钟前
买个 gemini 20 块钱一年
shuyouning32
9 小时 0 分钟前
gemini 写得界面 挺不错
needhourger
8 小时 56 分钟前
用 AI 写页面的最终效果不会超过使用 AI 者的审美水平
zenshen
8 小时 46 分钟前
慢慢改呗
lany
8 小时 44 分钟前
image2 重新设计,然后丢给 stitch
zooandzoo
8 小时 43 分钟前
gemini 3.5 flash 快、好看、好用
Plutooo
8 小时 41 分钟前
先让 image2 出图再让 gpt 照着图画 ui
layxy
8 小时 15 分钟前
gemini 3.5 flash 吧,放弃用 gpt 做前端 ui 吧,设计和交互就是一坨屎,gemini 其他方面不清楚,审美和 ux 吊打其他
rnldburn
8 小时 15 分钟前
你可以尝试先让它帮你写一份“设计系统”,把“设计系统”定义好了,再写页面,不管美丑,至少风格规范是统一的。
在定义“设计系统”的时候,尽量对所有的样式、文案、字体、字号、字重等,以及所有的组件、模块、页面给你先做出来模版,如果觉得不满意,持续迭代优化,直到作出一套满意的“设计系统”,然后再让 ai 根据这个“设计系统”来帮你写前端页面。

给你一份我觉着比较专业的设计系统供参考 vercel.com/design.dark.md

另外,如果你觉得 GPT 写的不好,可以考虑使用 Claude ,想要订阅 Claude 没有付费渠道的话,可以用 https://rdvcc.com 这个虚拟信用卡订阅各种 ai 非常稳,很赞
qf19910623
7 小时 46 分钟前
用 open design 做设计,随便一个 DeepSeek 模型就能设计出能看的模型,生成 html ,然后在你的项目里让 Agent 把 html 搬进去
Yrian
7 小时 43 分钟前
kimi ,已经开通了 99 的套餐
wu67
7 小时 40 分钟前
还是 claude 吧, 不给设计稿写出来也算能看.

gpt5 的时候,我就同一个设计稿给他分别叫他写 3 次, 每次都给我不同的实现效果...
pmer
7 小时 32 分钟前
@Yrian 嗯,我以前就是先用 kimi 生成,再把源码给 gpt 等工具继续做
xyooyx
7 小时 23 分钟前
用 antigravity
hiyongliz
7 小时 2 分钟前
gpt 把功能写完截图让 kimi 重新设计
Lisa9527
7 小时 1 分钟前
@zooandzoo 怎么使用 3.5 呢,我这个只能在页面中使用,cli 没 3.5 模型,只有 3.1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311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