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一下,有多少人因为 ai 赚钱了

2 天前
 Monkeypox
看到苹果涨价,有所感触,感觉 ai 确实能提高生产力,但又有多少人通过 ai 赚钱了,互联网公司开始裁员,硬件价格上涨,好多时候还要自己买 token ,工资却没上涨,是我赚钱思维不够活吗。想统计一下有多少佬通过 ai 赚钱了。
169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10 条回复
cctv6
2 天前
我买科技基金赚了算不算
teli
2 天前
@cctv6 不算。你卖科技基金赚了才算
Trinity99
2 天前
我赚钱了,Gemini 帮我算到了双色球开奖号码
zz177060
2 天前
vibocoding 的项目下周签合同,回款。定制项目,非程序员出生,全靠 ai 。
evan9527
2 天前
这个月靠生图做了几张海报,卖出去了。也就是把订阅费赚回来了。
409164
2 天前
ai 已经是基础配置
yesha
2 天前
code is cheap, show me the talk
o0
2 天前
做了职责之外的事情,加班加点利用 ai 和自己买的 token 极快的加大了效率,然后和团队做了一个短平快项目为团队挣了一笔,然后因为职责之外的事情被嫌开发效率慢,大吵一架
Felldeadbird
1 天前
血亏中……我已经付费上班,付费副业。呜呜呜
quietnode
18 小时 7 分钟前
给朋友做了一个小项目,小赚大概 3000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318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