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信小黑屋问题,重新注销宽带在安装,还存在限速吗。

9 小时 21 分钟前
 sonnetbreeze

前景提要: https://www.v2ex.com/t/1221645?p=1#reply4 https://www.v2ex.com/t/1215412?p=1#reply22 https://www.v2ex.com/t/1212528?p=1#reply6 https://www.v2ex.com/t/1211613?p=1#reply52 副宽带,昨天将限速问题投诉工信部,第二天有人打电话,我问他们有没有限速,他们说不清楚,也不承认,对方只说我是负责工信部投诉的,给你解决方案,师傅上门测试,我说你们有测速白名单,测速肯定合格的,还有就是,直接注销副宽带在安装,客服承诺,帮我免除 100 安装费,打到宽带账号里面,所以有必要吗。

39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宽带症候群
3 条回复
sonnetbreeze
9 小时 20 分钟前
所以同城宽带传输,小黑屋限速到底权限在谁手里
sonnetbreeze
9 小时 20 分钟前
装个监控,头都大了
sonnetbreeze
9 小时 19 分钟前
我现在只能将监控码率降最低,压这限速跑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318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