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 4 个月的 Claude 今天被 suspended

1 天前
 yibin001
用了 4 个月相安无事,今天也是很平常的一天。

一个小时前连续收到三封内容完全一样的邮件:

Hello,

An internal investigation of suspicious signals associated with your account indicates you may be in violation of our Supported Countries Policy. As a result, we have revoked your access to Claude.

To appeal our decision, log in to claude.ai with this account and you'll be taken to the appeals page. You can learn more about the process here.

Regards

Anthropic's Safeguards Team

真的是太难了吧
211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Claude
18 条回复
vhwwls
1 天前
在此之前有做什么操作吗,什么操作都没有做?
limusi
1 天前
群发的,有可能误伤.
找个干净节点登录看看, 登陆后可能是没事的.
我的一个 team plan 的成员就收到了类似邮件,
但是我用海外家庭带宽可以正常登录.
yibin001
1 天前
@vhwwls 能有什么操作做,从第一天开始就是一个干净的美国节点,从来没有超额使用没有反代,没有滥用
yibin001
1 天前
@limusi

我从第一天开始就是一台美国家宽机器出口在用。
fhiutc
1 天前
我现在感觉风控是和这个账号本身怎么注册的+怎么支付的来得影响更大

我朋友在爱尔兰用 gmail 注册的号,现在回国了,他用日本机场,我用美国节点,就这么同时用都没事
zjmdp
21 小时 25 分钟前
我半年没用的 claude 账号也收到邮件了
layxy
21 小时 12 分钟前
应该是批量杀的,昨天我的免费号也被杀了,被杀前没有使用,只是想用时发现登录掉了,重新登录就提示被封了,一直是网页使用,插件禁了 webrtc

Hello,

An internal investigation of suspicious signals associated with your account indicates a violation of our Usage Policy. As a result, we have revoked your access to Claude.

To appeal our decision, log in to claude.ai with this account and you'll be taken to the appeals page. You can learn more about the process here.

Regards

Anthropic's Safeguards Team
XTTX
20 小时 38 分钟前
个人两年 Claude 老号+美国家庭 IP+美国卡, 我最近都在用 Codex.
就一个账号, 不开车。
有需要的+v TGZnZm9yd2FyZA==

订阅+350 , 价格包括我的梯子. 某宝的价格是没有梯子的。
cs3230524
19 小时 44 分钟前
这种被封的,是不是谁是申述成功的?感觉都不行
ZMerII
19 小时 22 分钟前
我也被杀了,也是家宽,不知道 google play 现在订阅的还会不会退款,还是得自己申请
yibin001
18 小时 15 分钟前
@cs3230524 我按邮件里的链接提交了申诉,但我感觉希望渺茫。
yibin001
18 小时 15 分钟前
@ZMerII 今天早上收到新的杀号邮件,被杀的号还是我注册后一直就没有用过的号。
ZMerII
18 小时 8 分钟前
@yibin001 我觉得申诉成功的可能性不大,我到现在都没申诉成功过,特别是这次看样子还是因为阿里那个原因广杀的,考虑直接拿完退款起新号吧
yibin001
18 小时 7 分钟前
@ZMerII 退款是不可能了,这个号我注册完就是用一个半年的兑换码(花了 268)开的订阅,8 月底到期,相当于亏了 2 个月。
hoky
16 小时 4 分钟前
用的中文问答?
mdcaqr
15 小时 15 分钟前
刚收到两封邮件被封了,用了 6 个月,主要写文档,基本不会蹬满,也会这样。。。
liyuan2759
14 小时 39 分钟前
@mdcaqr 一样,用了半年了,这次简直杀疯了
foonsun
12 小时 26 分钟前
现在封号非常变态,像我们都是静态 IP 池,干净 IP ,非常麻烦,可以试下中转站 claudeapi IO 后缀的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320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