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 china_irl 的,给头像投个票把,否则这 logo 又成娘子了。。

9 小时 35 分钟前
 meyino

https://www.reddit.com/r/China_irl/comments/1udvw0w/2026_%E5%B9%B4_sub_%E5%A4%B4%E5%83%8F%E5%BE%81%E9%9B%86%E6%B4%BB%E5%8A%A8_%E7%AC%AC%E4%B8%80%E8%BD%AE%E6%8A%95%E7%A5%A8/

要么投茶壶一票,有独立 ip 的各位大哥们,来投一个

55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Reddit
6 条回复
passive
8 小时 41 分钟前
投了水墨风娘子
Oni
7 小时 55 分钟前
太监区头像是娘子又有何不妥
meyino
2 小时 37 分钟前
@Oni 太监和娘子还是有别
meyino
2 小时 36 分钟前
@passive 忧伤
strobber16
2 小时 10 分钟前
死宅真恶心.jpg
kamikaze472
56 分钟前
水墨风娘子 还是不错的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323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