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新的速率限制重置机会~

10 小时 27 分钟前
 SayHelloHi

刚刚打开 Codex

251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OpenAI
29 条回复
shoaly
10 小时 22 分钟前
谢谢提醒, 我也有了
timeance
10 小时 22 分钟前
我买了 3 个 plus ,只有自己常用的账号有... 其他都没有
pmer
10 小时 20 分钟前
是的,相比 5.6 新的命名体系和更强模型,赠送重置次数更实在。
mikifuns
10 小时 0 分钟前
Tibo 的恩情还不完 \\ O o O //
![]( https://imgur.com/yqe4eek.png)
jerny
9 小时 45 分钟前
我还有 4 次重置机会。。。
journalistFromHK
9 小时 41 分钟前
我好像从来没触发限制速率捏...
novaren
9 小时 40 分钟前
有了,看到了
Y25tIGxpdmlk
9 小时 28 分钟前
@journalistFromHK #6 尊贵的 x20 车主?
xubeiyou
9 小时 24 分钟前
有 3 次机会 pro 用户 我在想咋用用掉
alphagao
9 小时 21 分钟前
哈哈我也有了,本来下次重置到 30 日了,正好要用完了
wantxp
9 小时 21 分钟前
确实有提示,还有三次。猛蹬
iiqiu
9 小时 5 分钟前
有了,看到了,早上刚重置完,又出来个还有一次机会
sleek7671
9 小时 2 分钟前
真好,正好周限额 1%了
twofox
8 小时 55 分钟前
你们的 20x 都是多少个人蹬的,我这三个人蹬不完
xyz8899
8 小时 48 分钟前
为什么我只有 1 次重置机会
yu6564172
8 小时 34 分钟前
@twofox 1 个人, 完全不够用,真的放开用撑不到 2 天
kuxuan
7 小时 41 分钟前
我还有 3 次
8888888888
7 小时 28 分钟前
@yu6564172 哥们你是怎么在用啊
licoycn
6 小时 15 分钟前
我还有 6 次重置次数,根本用不完~
fbu11
5 小时 58 分钟前
“将于 30 天后失效”,看起来各位就算攥着不用,也会失效,又不是永久的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325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