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 AI 的指导,我开始买老登股

16 小时 7 分钟前
 QingXuJiaZhi
今年老登股熊市,跌了又跌,开始有投资价值了。与 AI 聊了一下,打算买入以下品种,涨就做短线,不涨就做长线。

中国神华
中远海控
美的集团
电投能源
银行(通过基金持有)
宇通客车(通过基金持有)
紫金矿业(通过基金持有)
平安瑞兴 1 年持有混合 A(010056)
睿远稳进配置两年持有混合 A(014362)
130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股票
15 条回复
laofan666
14 小时 18 分钟前
美的还能冲一下
QingXuJiaZhi
12 小时 55 分钟前
@laofan666 我本来不了解美的,我让 AI 给我推荐适合近期买入的高股息股,推荐了美的,再结合前几天 V 站有位大佬跑 AI 对美的的分析,我才决定建仓美的。
tbar
11 小时 45 分钟前
@QingXuJiaZhi 请问对美的的分析是哪个帖子呀?
uxstone
11 小时 36 分钟前
红利低波
绿利高波
QingXuJiaZhi
11 小时 25 分钟前
@tbar 我找了一下,我记错了,我看的是这个帖子 https://v2ex.com/t/1222186 但没有美的分析,是我看了其中几份其他公司的分析后,参考其中的思考方法,自己再找别的 AI 分析的。
luxin325
10 小时 6 分钟前
美的周一除权价 75.5 左右,很有性价比了。
op 还可以看一下平安
QingXuJiaZhi
10 小时 0 分钟前
@luxin325 平安也看了,打算和银行一样通过基金持有。
abc0123xyz
8 小时 31 分钟前
买白酒,然后和我一起被套😭
QingXuJiaZhi
7 小时 38 分钟前
@abc0123xyz 白酒也有个好处,就是大概率没有暴跌了,那么就可以得到一个策略:等大盘暴跌的时候,抓住机会卖出白酒买入沪深 300 。
BazingaOrg
6 小时 1 分钟前
牧原不看看吗
QingXuJiaZhi
5 小时 52 分钟前
@BazingaOrg 股息率不够高,而且猪周期我看来看去总感觉看不懂
godmiracle
3 小时 32 分钟前
普通人最省心的还是上基金,分散风险。
QingXuJiaZhi
3 小时 8 分钟前
@godmiracle 对,我现在非常推崇基金。
MarsCloud
3 小时 3 分钟前
中远海控,满仓中,只能说当前这个价格很香!虽然赚不了多少钱,但是 5%还是有的
LandCruiser
1 小时 15 分钟前
什么时候才能知道 AI 只是从数据库里拿点数据出来给你看,他没有思考能力呢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325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