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eCode 稳定的美国出口 IP 都能被封

1 天前
 matthewgao

今天突然就 400 This organization has been disabled.

我刚用了 20 天都不到,一个稳定的硅谷出口 IP

没有任何通知消息。。。。 算了准备转战 gpt 去了

504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Claude Code
52 条回复
x86
1 天前
就不是 ip 的事,为啥这么多人迷信落地 ip 呢
mm2x
1 天前
IP 系统时区 系统语言 WEBRTC 泄露 好像要注意的事情太多了。
systemGuest
1 天前
稳不稳定不是你说了算,你把 IP 发出来,其他人查一下就清楚了
CHNTDCS
1 天前
卖家说稳定落地,你就信了。另外可能不是 ip 问题。
est
1 天前
人家是用 AI 鉴别账号,怎么可能只看 IP
kneo
1 天前
IP 无所谓的,IP 有问题直接访问不了,不会 ban 。一年了也没人 ban 过我。
limusi
1 天前
因素很多, 我也折腾结论就是企业账号可以比较有效反封, 欢迎来加入我的 team plan
wdv2ly
1 天前
我企业账号,一直用的垃圾 vps ,没封过
Dream4U
1 天前
跟 IP 无关,我有三个号,同样的出口,一个号一直用,没封,后来新注册的两个号都收到封禁提醒了。
matthewgao
1 天前
@systemGuest No No No 我自己的 ecs, 固定 IP, 连梯子都是我自己写的
matthewgao
1 天前
@Dream4U 那让哪个没封的,分析下那两个为啥会被封?因为上下文有什么特别的?
matthewgao
1 天前
@mm2x 为啥还有 webrtc 的事?
no996
1 天前
感觉真不像纯 IP 的问题,我在 claude 刚出不久,就使用谷歌联合注册和登录使用,算是一个很老的号,中间使用不同的 ios 订阅和信用卡支付过,然后换过很多个梯子,甚至有时候切错香港或者忘记使用直连报错,然后 app 、web 、claude 、windows 、mac 各种客户端各种平台都没事
giter
1 天前
我和 #13 楼一样,稍微早注册的号,全球任意 IP 登录,任意登录到不同地理环境的设备,都没被封禁过
Leohare
1 天前
是家宽还是机房 ip 啊
zhangleijuly
1 天前
封号属于风控问题,IP 只是考察因素之一。
wuxingli
1 天前
我昨天也收到封号提醒邮件了,但是还在正常使用,很奇怪,封号了以后是直接没法用还是什么现象
kuxuan
1 天前
根本不是 IP 的事吧,我 Claude 几年了,一直各种 IP ,至今好好的。不过我是免费的账号。
LittleYangYang
1 天前
我一直比较好奇,哪怕是比较好的卖的很贵的那种落地家宽,但是 A÷如果真想拉清单的话,一个/24 怕是能有成吨的 Claude ,这不是更明摆着说这里有问题吗,但是身边统计学,烂 IP 确实更容易杯封
spike0100
1 天前
我用了好几年的几个正常用的号全被封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326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