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 Deepseek 工作的友友吗?

3 小时 30 分钟前
 siddharth

想了解一下目前世面再传的大招人是真的吗?网络方向/高性能网络/IDC 网络当前是什么样的?有几个人,准备招几个人呢?

90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5 条回复
mowentian
3 小时 22 分钟前
真的,简历可以发我邮箱,mowencangtian@qq.com ,后面的两个问题的细节不方便透露
zhangxiao2330375
3 小时 8 分钟前
@mowentian 前端有在招聘吗,为啥 boss 投了感觉都不回复
lagrange7
3 小时 4 分钟前
这不用问大家啊,你打开 ds 官网就写了招聘需求
v2gba
2 小时 34 分钟前
是真的 薪资也是爆炸 但是你得叫的高 一人一价
abelce
1 小时 25 分钟前
有没有人知道都招哪些岗位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327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