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工程 这个思想主要是几个知名的大模型团队成员同一时间提出来的
说白话就是,把开发分为 4 个阶段,
然后再开/loop 以此往复,直到 agent 发现不了新的问题。
这个工程实践真的能落地么?离开人类的监督范畴,很多没考虑到的边界问题,agent 能够帮忙兜底吗? 国内对应 linear 、notion 的,甚至可以是 github issues/wiki 、feishu CLI 、feishu MCP 以及语雀。尽量靠近团队生态,甚至在敏捷开发的团队里,都不需要把存储上行到这些第三方服务,而是直接在本地开一个 md 文件存储即可。
现在 agent 范式搞不出什么新东西了,本质都是围绕着提示词转悠,重复性地搞出不同的术语来表达同一件事。但这也只是我个人观点,水友们你们怎么看?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