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x Pro 20X 怎么支付优惠些?或者有哪些代充渠道手续费便宜点?

10 小时 44 分钟前
 Alwaysonline
97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OpenAI
6 条回复
Feiyuyu2019
8 小时 21 分钟前
别买了 20x 照样会被封
mooyo
7 小时 8 分钟前
我用的虚拟卡进行支付,美区网页支付无税原价。
yopv2
5 小时 29 分钟前
菲律宾区 走 U 卡支付 大概 1000 左右
geese1028
4 小时 14 分钟前
我买的是 plus ,走的是 bitget 钱包的 visa 卡。预付费。
ahsjsnnsns
2 小时 28 分钟前
可以看看中转呀,https://ai.997557.xyz/ ,也是 Pro 号开的
LMark
48 分钟前
有漏洞渠道 550 一个月,我自己用了两个月挺稳的,需要可以帮你开个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345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