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热闹说下我对 Loop Engineering 的理解

5 小时 9 分钟前
 c0xt30a

当前 Codex/ClaudeCode 基本上用不完,使用的姿势还是 Prompt Engineering + Harness Engineering 。想尝试下 Loop Engineering 能否带来不同的体验。目前的理解还很浅显,记录在这里了: https://fengwang.github.io/posts/loop-engineering-paradigm-shift/ (文章是我引导 AI 写的,之后认真校对过,能代表我的看法。) 希望时间过一阵子之后,能学习到更多的姿势。

46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3 条回复
wtcs
4 小时 19 分钟前
写的挺好
TrojanL
3 小时 45 分钟前
写得不错
echoVic
2 小时 48 分钟前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349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