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二手笔记本,近期恰好需要一台,坐标上海,V 友们有出的吗?

2014 年 7 月 29 日
 tang3w
性能不要求太好,希望成色新一点就行
135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7 条回复
NFSwind
2014 年 7 月 30 日
https://www.v2ex.com/t/124965#reply2

我发了一个出二手本的帖子
用了五年的电脑,再怎么爱惜也有点小磕碰的。

因为入了rMBP所以才出的。

本机性能还不错,可以开虚拟机里面用VS,也可以边开着虚拟机边打上古卷轴(我真的这么干过)。

机器本身有点脏,改天不加班的时候擦一下上照片。
Sricen
2014 年 7 月 30 日
什么机子
evildickman
2014 年 7 月 30 日
2011mid Macbook air 11inch 2G 64G 便宜卖了 要吗?
xin1090
2014 年 7 月 31 日
@evildickman 多少能出。
xiaolud
2014 年 8 月 1 日
x230 i7 8g(海盗船) 240ssd(intel520),摄像头,蓝牙,指纹全带,爽快送基本全新九芯电池(自带6芯),有意否?
tang3w
2014 年 8 月 2 日
@xiaolud 价格大概多少钱?麻花藤:二八幺呜呜八五幺零
xiaolud
2014 年 8 月 2 日
@tang3w 5500不议价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514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