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7 月买的 rmbp,明天 7 月份过保,没出过问题,有没有办法去修修,去去机器里面的灰尘也好啊。

2014 年 9 月 15 日
 netalpha
377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Book Pro
11 条回复
davidyin
2014 年 9 月 15 日
明天7月份?
shippo7
2014 年 9 月 15 日
想弄点毛病出来?
jint
2014 年 9 月 15 日
清灰这种事情,自己做不好吗?省时又省力。
wlh
2014 年 9 月 15 日
我记得是水果是不修的,直接换台修过的良品给你……你觉得哪个好?
47jm9ozp
2014 年 9 月 15 日
@wlh macbook还是修得,换部件。。iphone基本都是换官翻
FradSer
2014 年 9 月 15 日
=。=为什么你这么久都没有坏。。。
netalpha
2014 年 9 月 15 日
@davidyin 恩,买了apple care,2000+啊,没修过,浪费啊!
ruanmeibi
2014 年 9 月 15 日
我是让客服给我callback,安排了Apple Store的硬件检查。清洗工作都是附属的,修什么就会帮你顺带清理呗。
wlh
2014 年 9 月 16 日
@ooxxcc 那是有appstore的地方吧,我这里的特约维修点里的“工程师”还不如我呢
wlh
2014 年 9 月 16 日
上误,是apple store。我在11年还是12年帮人保修过一台MBP,本地的特约维修点甚至都没认真检查什么毛病,直接说要返厂修,我质疑时间太久,他们说那帮你申请换台……然后就换了……
47jm9ozp
2014 年 9 月 16 日
@wlh 反正武汉这里的售后点是换部件的,上周刚去过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3345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