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加勒逼海盗:惊涛怪浪都上映了啊.....必须围观啊

2011 年 5 月 25 日
 regsvr32
720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电影
16 条回复
roamlog
2011 年 5 月 25 日
你真 out, 相当一部分都已经看过了....
Livid
2011 年 5 月 25 日
这个片子的 3D 版本相当不给力,黑乎乎的一团。如果有 2D 版本的话尽量看 2D 的吧。
regsvr32
2011 年 5 月 25 日
@Livid 嗯,这两天抽时间去看看去
Orz
2011 年 5 月 25 日
3D 版很恶心的说。
ihacku
2011 年 5 月 25 日
看的数字3D 感觉很坑爹啊 用同学的话说 只感觉字幕是3D的
buxianyu
2011 年 5 月 25 日
美人鱼还是比较惊艳,喜欢第一条。
ray58750034
2011 年 5 月 25 日
Gemma Ward, 顶级名模,超赞~
chanue
2011 年 5 月 25 日
是个假3D
besteric
2011 年 5 月 25 日
先陪女友温习一下前三部,等豆瓣评价稳定后再选择性观看
Olivia
2011 年 5 月 25 日
全片从开场就无聊 除了美人鱼值得看就只有音乐可以听了

剧透一点 最后一堆人从泉水里面冒出来的时候特别像经典丧尸片的决战时刻
jedicxl
2011 年 5 月 25 日
史上第一次在影院里看到睡着。无聊、平庸,浪费时间和金钱。
smallcolor
2011 年 5 月 25 日
的确只有hans zimmer的配音给点力。
yishanhe
2011 年 5 月 25 日
通篇电影就觉得音乐还是依旧,别的都在下滑,竟然没有我最喜欢的额海盗船接驳战
raptium
2011 年 5 月 25 日
美人鱼游起来太像娜迦了 立刻让我想起瓦许伊尔的某个任务链= =
ilovehoo
2011 年 5 月 25 日
相当无聊。。还有就是别看3D版。。
dexter
2011 年 5 月 25 日
还是 the fast five 好看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347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