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全新未拆封美国网件(NETGEAR)R7000

2014 年 9 月 30 日
 XDA
苏宁易购活动买了4台,自用1台,同事2台,还剩1台,有需要的吗?全新未拆封

¥800 顺丰到付(为了凑整,我赚了8.8元钱)

JD现价949
http://item.jd.com/1132207.html

苏宁易购现价989(第二件6折,部分区域无货)
http://product.suning.com/106908439.html

gmail wizard.cc.xx
149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5 条回复
haha1903
2014 年 10 月 5 日
帮你顶一下,我觉得价格还是可以的。如果有需要的,应该就可以下手了。
如果想开发出新需求来,这个价格高了。
XDA
2014 年 10 月 5 日
@haha1903 谢谢帮顶,暂时没人收,可能都觉得用这样的路由浪费,反正这一台我不拆封,坐等有缘人,哈哈
abelhli
2014 年 10 月 10 日
可以小刀不?
XDA
2014 年 10 月 10 日
@abelhli 一楼也说了,价格已经很实在了,不刀,谢谢!
felixlai128
2014 年 10 月 18 日
有点想换路由,这个价格高了,还有听说ac路由断线的情况严重,这台你用着怎样? 7天退换应该不行是吧? !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3655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