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开机启动进度条搞得和升级补丁一样。

2014 年 10 月 18 日
 9999999999999999
421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分享发现
7 条回复
xiaogui
2014 年 10 月 18 日
恩,发现了,好蛋疼
Tink
2014 年 10 月 18 日
是的。。。
overlords
2014 年 10 月 18 日
同感
9999999999999999
2014 年 10 月 18 日
感觉很奇怪,怎么这么设计? 难道设计这玩意的人之前没升级过MAC吗??
skull
2014 年 10 月 18 日
我以为是我升级出问题了,每次登陆都要升级一下
Mrcocoa
2014 年 10 月 19 日
我也以为是升级有问题
Jolin1677
2014 年 10 月 21 日
好蛋疼的设计, 搞得我每次都以为在升级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3969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