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工资不说,南京 IT 发展现状是怎样的?未来潜力如何? PS:外包除外。。

2014 年 11 月 27 日
 hooptu
有想法去南京发展,主要离家近。。。
615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南京
29 条回复
Just1n
2014 年 11 月 27 日
@iewgnaw 莫非南京都是一批养老的企业吗?
zts1993
2014 年 11 月 27 日
南京某养老公司实习,明天滚去杭州。
markyun
2014 年 11 月 28 日
华为,中兴,途牛,苏宁,西祠。
tzheng
2014 年 11 月 28 日
趋势是不是也在南京?
wxmowen
2014 年 11 月 28 日
总之千万不要去苏宁,他的口碑我就不用再说什么了,反正已经烂大街了。简直为南京为江苏丢脸!
Marcos
2014 年 11 月 28 日
除了途牛干的比较好,其他的就没什么了,苏宁这种喜欢把员工往死里折腾的公司真的不怎么样。别的互联网公司竞争力极本都很差。待遇就不用说了。
sadpig
2014 年 11 月 29 日
离家近+1

拍拍落户南京。。
这个养老的城市需要新鲜血液
qinkun1234
2015 年 2 月 6 日
人多工资低高级人员往外跑,本土没支柱企业。价值链的地段。
saximoer
2015 年 3 月 9 日
除去外包也就只有那几家了。。。。。
加上南京这么多高校
每年大量学生出炉
用人单位都压价压的很凶的,反正不缺人,你不来大把人来。。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4962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