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也挺好的嘛,可以装作每天都很忙的样子

2014 年 12 月 5 日
 tini8
实现一个小功能要劈哩啪啦打好多字,手累点,刚好可以防止大脑运作太快累着脑子。用ruby想装作很忙的样子都装不出来,构思半天几下子就打出来了。
393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4 条回复
1023400273
2014 年 12 月 5 日
你在黑我大java?
tini8
2014 年 12 月 5 日
@1023400273 不是黑呢,由衷的赞叹。
程序太简练不行,手轻松脑子累,重要的是老板以为你在那发呆没干活。太繁琐也不行,等到手打出来想法都忘干净了。JAVA处在一个平衡的位置,让脑力劳动和手指头的体力劳动刚好协调
conansunday
2014 年 12 月 5 日
@tini8 java在ide中调试速度还可以,在命令行中就慢很多,各种异常捕获需要自己做
wupher
2014 年 12 月 5 日
Java的优势就在于它傻啊。企业系统开发么,功能主要就是搞数据。雇一堆,呵呵,那啥,大家再烂代码也还有下限(Java的优势),然后堆功能就好。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5171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