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使用云端平台的同学吗?

2010 年 8 月 12 日
 yundanfengqing
现在所有大型软件maya max cad ps cd ai都用的云端版
感觉还好
但不知道技术达人对此有什么看法
是不是真的不写入注册表呢?
不产生垃圾了呢
722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15 条回复
sospartan
2010 年 8 月 12 日
maya这些都有云端的?叫啥?我真没用过
linnchord
2010 年 8 月 12 日
说的是一个桌面软件吧 http://www.yunduan.cn/
imften
2010 年 8 月 12 日
有在用,主要是针对不常用的或不喜欢但有要用上那么一两回的。

运行云端里的软件,是通过云端跟系统交互,间接加重了负担的,我的老机很不习惯。

云端对注册表控制还不是很完美。

我一开始装GoogleAppEngine就是用云端,后来又放弃,返回到系统直接装,就导致我系统的系统PATH变量和用户PATH变量都丢失了。
disinfeqt
2010 年 8 月 13 日
云端就是个垃圾,连试都甭试。畸形使用群催生的畸形产物,必死。
WinG
2010 年 8 月 13 日
网速再提升几千倍吧 才有意义
imften
2010 年 8 月 13 日
@WinG 别说提升几千倍,提升100倍就足以支撑ChromeOS这类的webos系统。
Livid
2010 年 8 月 13 日
貌似是一个大规模搞盗版的玩意?
nonozone
2010 年 8 月 13 日
用过了,删掉了。
nono
2010 年 8 月 13 日
没用过
sytao
2010 年 8 月 13 日
没有想要用的欲望。
leeiio
2010 年 8 月 13 日
下了,用了,很快拆卸了。
imlanho
2010 年 8 月 13 日
maya也有云端的了?????
zxn0
2010 年 8 月 13 日
没用过。绿色版一般用sandboxie自己抓。
sospartan
2010 年 8 月 13 日
原来说的是那个东西……这玩意没吸引力 像是给网吧用的东西
zjwjoye
2013 年 3 月 5 日
@disinfeqt 云端停止更新了,我是深度用户,你觉得什么原因啊,求高见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63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