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问个问题,这种域名做什么网站比较好?

2015 年 1 月 22 日
 heylogo
刚发了个帖子说在godaddy买了个域名,瞬间被删了,估计是不该把域名放标题上了。

照别人样换个问法,求别删帖,不是广告,真是刚注册的 /大哭

48ji.com, 大家说说看做什么好?
280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15 条回复
jkjoke
2015 年 1 月 22 日
英语四八级
heylogo
2015 年 1 月 22 日
@jkjoke 还是专业的 哈哈
liujianwei
2015 年 1 月 22 日
你这域名多少钱?
heylogo
2015 年 1 月 22 日
@liujianwei 1个小时前花70元注册的
BlueFly
2015 年 1 月 22 日
可以肯定,你是有钱人。
BlueFly
2015 年 1 月 22 日
还有,你帖子在这 /t/164469
heylogo
2015 年 1 月 22 日
@BlueFly 穷。
原来移走了,还以为被删了
LemonZest
2015 年 1 月 22 日
做学费
chens
2015 年 1 月 22 日
四八记,个人博客。
heylogo
2015 年 1 月 22 日
@sunshower 差到当我交学费了?
heylogo
2015 年 1 月 22 日
@chens 可以有
esile
2015 年 1 月 22 日
最怕的就是有域名了在想着干啥。。。。
heylogo
2015 年 1 月 22 日
@esile 倒也不是自己想干啥,只是想听听大家觉得这样的域名适合干些啥,纯属对域名本身的讨论
royzheng
2015 年 1 月 22 日
等着过期扔掉
heylogo
2015 年 1 月 22 日
@royzheng 很有可能是这样的结果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6448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