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里怎么创建节点?

2011 年 8 月 16 日
 bhuztez
709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4 条回复
ihacku
2011 年 8 月 16 日
只有level 0用户和管理员才能创建节点
Olivia
2011 年 8 月 16 日
或者你可以向我们建议,这里还应该开设什么节点。
bhuztez
2011 年 8 月 16 日
@Olivia 那是不是该有个比较明确的途径来建议开设节点
Livid
2011 年 8 月 16 日
@bhuztez http://www.v2ex.com/go/feedback or http://www.v2ex.com/go/v2ex are both great places to submit your ideas.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692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