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polling 是不是最省流量的一种推送方式

2015 年 2 月 11 日
 yakczh
284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13 条回复
lizheming
2015 年 2 月 11 日
不是,我觉得 PUSH 才是。
Jaylee
2015 年 2 月 11 日
websocket吧
yakczh
2015 年 2 月 11 日
long polling 在返回数据之前,这段时间传输层有流量吗?
skybr
2015 年 2 月 11 日
完全相反, 是最浪费流量的一种, 只是兼容性比较好, 没websocket(双)、eventsource(单)和flash的情况下不得不用而已.
yakczh
2015 年 2 月 11 日
http常连接条件下, 浏览器和服务器发心跳包的这个时间间隔是多少?
ipconfiger
2015 年 2 月 11 日
反正不会比xmpp费流量
ipconfiger
2015 年 2 月 11 日
有兴趣的话可以试试mqtt
fengchang
2015 年 2 月 11 日
long polling不算浪费流量,但是浪费服务器资源
yakczh
2015 年 2 月 11 日
@ipconfiger 这个是http 还是tcp?
yakczh
2015 年 2 月 11 日
@fengchang 主要是考虑到客户端的流量,因为这个要收费 服务端资源可以做负载均衡
yakczh
2015 年 2 月 11 日
@ipconfiger 这个手机端有可用的sdk还是要自己写?
ipconfiger
2015 年 2 月 11 日
@yakczh TCP,各种东西都有成熟的产品,开箱即用
yakczh
2015 年 2 月 11 日
查了一下, mqtt只用了2byte 这个应该是最省流量的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7013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