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orm 开发, UI 界面设计和编码分开,该如何操作?

2015 年 3 月 24 日
 asan2006

有专门的UI界面设计工具吗?还是直接用VS拖控件直接布局?目的是想把UI设计和编码的工作分开两个人做。。。

395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6 条回复
thinker3
2015 年 3 月 24 日
所以,我觉得桌面开发也不容易啊
achaocha
2015 年 3 月 24 日
分层,WCF通信
suduo1987
2015 年 3 月 24 日
wpf mvvm
xieaoran
2015 年 3 月 24 日
WinForms貌似也可以用MVVM......
dptr
2015 年 8 月 21 日
用 wpf 。界面设计可以独立用 Blend ,基本上会写个 xml 加会玩 ps 的就行了
wshcdr
2018 年 12 月 10 日
@xieaoran winform 比较难实现 MVVM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7901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