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认为晚上打游戏的同学影响室友休息主要是因为说话声还是鼠标声还是风扇声?

2015 年 4 月 3 日
 sneezry
632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39 条回复
bibizhang
2015 年 4 月 4 日
有次住同学家,他住里屋,我在客厅,早上有社区大妈来做调查,敲门。他从里屋出来问有人敲门?我这才醒过来听见外面一直有人敲门。
VV4yne
2015 年 4 月 4 日
灯光
mawing
2015 年 4 月 4 日
打呼如打雷,我是雷打不动那种,被迫戴耳机,耳机声音小了还能听到呼声,大了怕耳朵坏掉,简直痛苦
NaturalColour
2015 年 4 月 4 日
鼠标 键盘声音都不能忍啊
zts1993
2015 年 4 月 4 日
睡不着别怨人。。

宿舍有人睡不着就是睡不着没人打扰还是睡不着,可是我一上床就能睡着,不管下面人在干嘛。。所以说,这事情得看人。。
Francost
2015 年 4 月 4 日
宿舍舍友半夜打魔兽,还叫的很大声,真想一板砖给他扔过去
cloverstd
2015 年 4 月 4 日
二手烟不能忍,一个个烟瘾不得了,一根接一根
suduo1987
2015 年 4 月 4 日
键盘
bot
2015 年 4 月 4 日
@zts1993 同意

睡不着说明不够困
tt7
2015 年 4 月 4 日
是自己也想起来打的冲动吧~ ho
shishen10
2015 年 4 月 4 日
@pupboss 说的有道理。
xyfan
2015 年 4 月 4 日
晃。我上铺打剑3,技术还不行,按键盘和鼠标的力度几乎要把电脑按穿,做起什么任务来我的床都会晃起来。
Exin
2015 年 4 月 4 日
说话声和鼠标声其实差不多,都是非匀态的。
但是一般室友说话克制一点,我就能睡着。
这看人,看睡功。
lcj2class
2015 年 4 月 4 日
鼠标滴滴声,我当初就因为这事调了宿舍~~
Rorysky
2015 年 4 月 4 日
耳塞呀,耳塞
VirgilMing
2015 年 4 月 5 日
@Elethom Bose 最好的……是 QC 还是 A20?
Elethom
2015 年 4 月 5 日
@VirgilMing
Noise cancelling 只有 QC 一個系列吧?QC 25 官網首發的時候就買了,當時國外各大電商都沒上。
VirgilMing
2015 年 4 月 6 日
@Elethom 官网上还有一个专为飞行员设计的 A20, 1k+ usd... 就是不知道这东西听感如何。我跑过的器材店最多只有 QC。
Elethom
2015 年 4 月 6 日
@VirgilMing
這樣啊⋯⋯之前查主動消噪時沒看到有,不過這個價格也不會打算去買。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8145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