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季来啦!这星期回归的美剧

2011 年 9 月 18 日
 NemoAlex
北京时间2011年9月24日

Nikita(没错,你肯定也看)
CSI: NY(每季质量都不错)
Fringe(Fox继续烧钱)
Supernatural(应Fans强烈要求续约)

一个欢乐的周六

另外,周五还有 The Big Bang Theory
754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剧集
39 条回复
sipnic
2011 年 9 月 18 日
比较期待The Walking Dead.
spiderpig
2011 年 9 月 18 日
比较期待,生活大爆炸
zhouhua97
2011 年 9 月 18 日
给你补充下,这星期回归的美剧有
gossip girl,
boardwalk empire,
nikita,
criminal mind ,
gray's anatomy,
fringe,
how i met your mother,
the big bang theory,
NCIS,
manhere
2011 年 9 月 18 日
CSI: NY
the big bang theory,
NCIS

大爱
timshi
2011 年 9 月 18 日
Ended last week: entourage...
bcxx
2011 年 9 月 18 日
希望 tbbt 不要变烂就好了……
chuangbo
2011 年 9 月 18 日
对 TBBT 已经没有太多期望了,不断重复几个老梗
deepure
2011 年 9 月 18 日
都已经不在跟了,等权力游戏
chenchunb
2011 年 9 月 18 日
加一个Vampire Diaries III...
kongruxi
2011 年 9 月 18 日
还是期待TBBT
sparklo
2011 年 9 月 18 日
iOS上的朋友可以考虑Rnewde这个app. 可以track所有你喜欢的剧集的播出时间.
real_newbie
2011 年 9 月 18 日
@deepure "A Game of Thrones"已經放完啦~~
deepure
2011 年 9 月 18 日
@real_newbie 等下一季啊,目前在跟flashpoint,suits.
dimlau
2011 年 9 月 18 日
等《权利的游戏》
zhangsimon
2011 年 9 月 18 日
等modern family
bcxx
2011 年 9 月 18 日
@dimlau 还有半年啊TAT
real_newbie
2011 年 9 月 18 日
@deepure 下一季叫"A Clash of Kings"......
ooxcoo
2011 年 9 月 18 日
CSI还是比较喜欢LV
frittle
2011 年 9 月 18 日
等10月3号的house, fringe 1&2 季挺喜欢,3就喜欢了
ryan
2011 年 9 月 18 日
how i met your mother应该s7了 有预感这季该结束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828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