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好日 520,你用什么方式表白

2015 年 5 月 20 日
 kinnd

http://i.imgur.com/D1byOBI.jpg

347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生活
15 条回复
kinnd
2015 年 5 月 20 日
<a href="http://imgur.com/D1byOBI"><img src="?1" title="source: imgur.com" /></a>
Mutoo
2015 年 5 月 20 日
lyh3222
2015 年 5 月 20 日
哎,单身狗
zachgenius
2015 年 5 月 20 日
动物保护协会呼吁: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520虐狗日#
cszhiyue
2015 年 5 月 20 日
Perry
2015 年 5 月 20 日
这些方式的表白要么烂大街,要么还不如约出去玩来的直接奏效~
fghfjujiber
2015 年 5 月 20 日
sls
caixiexin
2015 年 5 月 20 日
不是“我饿了”吗= =
imNull
2015 年 5 月 20 日
@Mutoo 好厉害啊
Septembers
2015 年 5 月 20 日
zhjits
2015 年 5 月 20 日
今天是国际计量日,我决定去中国计量学院走一走
tangooricha
2015 年 5 月 20 日
一发入魂!
aipaitu
2015 年 5 月 20 日
如果妹子看不懂会不会被嫌弃~~~
huigeer
2015 年 5 月 20 日
1314块rmb已转入妹纸的账户
imn1
2015 年 5 月 20 日
今天刚看到的……
“在广州三套房都没有光纤覆盖,妳知道哪能买到有光纤的房子么?”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9236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