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ONE PIECE 海賊無雙 3》好玩不?

2015 年 6 月 18 日
 fuhanfeng
<amp-youtube data-videoid="mtrzYasNnDI" layout="responsive" width="480" height="270"></amp-youtube>昨天看store的时候看到了有《ONE PIECE 海賊無雙3》了,但是有点小贵,有没有玩过的人,感觉怎么样?
287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3 条回复
bibizhang
2015 年 6 月 18 日
对所有无双类游戏都无爱,这次 dq 也无双了,有点失望。
fuhanfeng
2015 年 6 月 18 日
@bibizhang 这都已经3了,应该出很久了。
master
2015 年 6 月 18 日
万代这种低成本改编游戏基本都是粉丝向的 游戏本身就那么回事 是粉就考虑买买买 不是粉还是不要考虑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9961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