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开发你用什么编辑器?

2011 年 10 月 24 日
 darcy
做个小调查,说说你平时开发都用些啥编辑器;我知道的编辑器有下面这些,不在此列的请补充:

1. Notepad/Notepad++
2. Aptana
3. Eclipse
4. Visual Studio
5. Xcode
6. Dreamweaver
7. Textmate
8. Coda
9. vi/vim
10. Emacs
11. Espresso
12. BBEdit
13. WebStrom
14. sublimeText 2
...待补充

只做一个小调查,没必要讨论谁比谁优劣,有此意的朋友请打住。

说说我自己,上班使用Notepad++;在家使用Textmate/Xcode。
1198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79 条回复
subpo
2011 年 10 月 24 日
一直用Notepad++ ,强迫过自己用vim不过失败了...
Ricepig
2011 年 10 月 25 日
Visual Studio
WebStorm
Netbeans
偶尔偶尔用Vim
fanxuan
2011 年 10 月 25 日
vim + Netbeans
heckthisplace
2011 年 10 月 25 日
win:notepad++
mac:Espresso
yqjun
2011 年 10 月 25 日
忘了,还有scribes呢~
Mak
2011 年 10 月 25 日
7
greenymora
2011 年 10 月 25 日
嗯,怎么没有人用textwrangler?
cloverstd
2011 年 10 月 25 日
努力学着用vim
alsotang
2011 年 10 月 25 日
gvim
linusef
2011 年 10 月 25 日
notepad++vim
tox
2011 年 10 月 25 日
Eclipse ,Xcode,vi/vim
xiaket
2011 年 10 月 25 日
vim, forever vim.
ch_linghu
2011 年 10 月 25 日
vim anywhere, eclipse & visual studio for work.
yy77
2011 年 10 月 25 日
简单用用gedit。还挺不错的。
ksatori
2011 年 10 月 25 日
Vim & Notepad++
carmark
2011 年 10 月 25 日
没有gedit
pp2moonbird
2011 年 10 月 25 日
notepad++,挺方便的
yangg
2011 年 10 月 25 日
vim++
bhuztez
2011 年 10 月 25 日
nano
MarshallChen
2011 年 10 月 25 日
Notepad++ Aptana & sublime text2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011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