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 好用的 ios 的截屏 app

2015 年 7 月 9 日
 Allenice

大家都用什么截屏 app 的,求推荐!

310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9 条回复
7
2015 年 7 月 9 日
home+电源键
66beta
2015 年 7 月 9 日
越狱,装手势插件,比如 CCQuick Pro
按住顶部状态栏就可以截图了
kan5202005
2015 年 7 月 9 日
长图,好像还有一个名字忘了收费的。
geeksu
2015 年 7 月 9 日
1L
b821025551b
2015 年 7 月 9 日
自带的难道不好用么?
StarBrilliant
2015 年 7 月 9 日
Home+电源
长按,然后去相册找截图结果。
chaoxn
2015 年 7 月 9 日
哪家公司那么闲做截屏app
Allenice
2015 年 7 月 15 日
@b821025551b 我想要的是可以截某一部分的,好像自带的不行
Allenice
2015 年 7 月 15 日
@StarBrilliant 截图是整屏的,不过可以编辑剪切,谢咯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0450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