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X 的快捷键可以设置为局部和全局么?

2015 年 7 月 30 日
 urmyfaith

RT.
OSX 的快捷键可以设置为局部和全局么?

就像代码内的局部变量一样.

260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OS
7 条回复
ilotuo
2015 年 7 月 30 日
搭车…有没软件能屏蔽系统快捷键? shortcut里没显示的
FrankFang128
2015 年 7 月 30 日
全局优先级最高啊,哪还有局部的事情
anguslg
2015 年 7 月 31 日
试试BTT,可以设置局部快捷键
sean419
2015 年 7 月 31 日
可以,很多软件都可以实现,比如我正在用的keyboard Maestro
sean419
2015 年 7 月 31 日
@ilotuo 试试keyboard Maeostro,把系统快捷键改掉就可以了。。
huashengluban
2015 年 7 月 31 日
btt和keyboard Maeostro同时在用的飘过
urmyfaith
2015 年 8 月 3 日
谢谢各位!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0963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