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行 Moto G(二代) 8G XT1079 双卡双待

2015 年 8 月 26 日
 vSignup
2015 年 6 月购于天猫商城,买来之后用了不到半个月,然后就放在抽屉里吃灰到现在。
成色很新,边角有略微使用痕迹,硬件一切正常,由于喜欢钢化膜的手感,买来就贴了一张膜在屏幕上。
已解锁并 root ,系统为 CM12.1 (5.1.1 ) 。包装盒、耳机、充电器、说明书、三个背壳均崭新齐全。
价格 650 可刀,坐标上海,包邮那是必须的,走淘宝二手,晚一些放上链接。
Dr1ver[#]163.com
122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10 条回复
shily
2015 年 8 月 26 日
mark
BigEarsTao
2015 年 8 月 26 日
国行可以刷 CM ?
vSignup
2015 年 8 月 26 日
@taoxishuo 可以的。
SevenJ
2015 年 8 月 26 日
支持移动 4G 么?
vSignup
2015 年 8 月 26 日
@SevenJ 支持
BigEarsTao
2015 年 8 月 26 日
我的是 MOTO X Pro ,好像没 rom 可刷......
xinyidao
2015 年 8 月 26 日
500 到付 可否
vSignup
2015 年 8 月 26 日
@xinyidao 隔壁成色更差的还 550 呢,要不 600 ?赠送神秘小礼物 _(:3 」∠)_
xinyidao
2015 年 8 月 27 日
@vSignup 隔壁老王家么?哈哈
SevenJ
2015 年 8 月 27 日
@vSignup 550 到付可否?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1599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