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 osx 中的某个应用改为英文的

2015 年 8 月 26 日
 nuc093

我用 alfred 按名称输入软件时候 还要切换到中文挺麻烦,请问如何把中文名改成英文的

303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OS
11 条回复
qgy18
2015 年 8 月 26 日
把系统改为英文。我一直这么用了几年,也没发现有什么不方便。
df4VW
2015 年 8 月 26 日
直接去 applications 里面重命名就好了,我就是这样把有道改成 youdao 的
mxalbert1996
2015 年 8 月 26 日
应用其实就是文件夹而已,直接重命名就行了
nuc093
2015 年 8 月 26 日
@qgy18 @df4VW @mxalbert1996 非常感谢
zander
2015 年 8 月 26 日
在 spotlight tag 里加名字。
spotlight 可以识别, alfred 可不可以不知道。
flowerains
2015 年 8 月 26 日
把系统切成英文才是正解!
lucifer9
2015 年 8 月 26 日
即使是中文系统,输入 Terminal 也会出来终端的。至少 spotlight 是这样。
asing
2015 年 8 月 26 日
nuc093
2015 年 8 月 27 日
@真是 人才挤挤啊
cxbig
2015 年 8 月 29 日
这个问题和系统用英语还是中文没有什么关系
用 Spotlight 或 Alfred 找软件,或者其他特定文件可以这么做:
1. 在 Finder 中找到该 app 或文件
2. 选中后 cmd + i 打开属性
3. 属性里有个标签是“ Comment ”中文好像是叫“备注”,在里面输入简单的英文单词
4. 等 Spotlight 或 Alfred 做好 index 后就可以搜到了

https://www.evernote.com/l/ACTT6yoamltOKav_BeD6vu5Y5g-mE4AtXMg
charley
2015 年 8 月 29 日
Spotlight 直接搜索拼音不就好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1608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