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El Capitan 的快速摇晃鼠标功能

2015 年 9 月 2 日
 WhyLiam
![]( http://images.macx.cn/forum/201506/10/095717cm74qnc2b65e6lc6.gif )

以前一直没有注意,发现 10.11 El Capitan 有个这样的新功能 - 快速摇晃鼠标, 光标变大。
害我一直以为电脑出 bug 了 ...

好多地方说 Apple 注重细节,怕用户在屏幕中找不到小光标。
但是我看着好不爽啊,只有我看着不顺眼吗?
440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OS
10 条回复
anguslg
2015 年 9 月 2 日
beta 7 就已经可以设置关闭了
sakeven
2015 年 9 月 2 日
可以设置的,在辅助功能。
WhyLiam
2015 年 9 月 2 日
@anguslg
@sakeven

好吧,谢谢。是我孤陋寡闻了
itchina110
2015 年 9 月 2 日
我觉得挺好的,比较喜欢玩!
ibremn
2015 年 9 月 2 日
我超喜欢这个功能~~
Windows 没事儿的时候可以右键刷新, OSX 没有好不爽啊~~
这个鼠标终于解决了这个缺陷了╮( ̄▽ ̄")╭╮( ̄▽ ̄")╭╮( ̄▽ ̄")╭
WhyLiam
2015 年 9 月 2 日
@ibremn 我有时浏览网页,突然看到有个大箭头挺不爽的,其他时候还好。没事的时候是可以玩一下
cheny95
2015 年 9 月 2 日
还可以,找不到鼠标的时候可以用...
blacklee
2015 年 9 月 2 日
希望会好用,那我就不用设置大号的鼠标了
Hant
2015 年 9 月 2 日
@ibremn Mac 10.10.5 桌面右键有刷新的
WhyLiam
2019 年 1 月 21 日
现在感觉,真香!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1777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