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洁癖到每次敲代码都要洗手的地步,我是不是没救了。。

2015 年 9 月 8 日
 simon4761

原本只是不能容忍代码里面空格,命名那些心理问题,现在慢慢上升到了敲代码敲着敲着就洗一次手这样的生理问题,请告诉我,我还有救么。

1111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101 条回复
PlF5rhxZ7ilCSfBI
2015 年 9 月 8 日
@simon4761 没药啊,关键
angelsoul
2015 年 9 月 8 日
@864000951 我以前有段时间打游戏就是在鼠标上放一张纸巾,不然一会手上鼠标上全是汗或者油?,现在好点不用了,但还是会隔一段时间擦下鼠标和手
paicha
2015 年 9 月 8 日
cszhiyue
2015 年 9 月 8 日
忍受不了鼠标上油腻腻的感觉
Tianpu
2015 年 9 月 8 日
我就想知道,代码里面爬出一群 BUG 该咋办呢?

毕竟,这是很难避免的事情

没有大的,也有小的,总不能都当作功能 /特性来看待
fetich
2015 年 9 月 8 日
代码洁癖是这个意思么?
xxm459259
2015 年 9 月 8 日
你上草榴回个帖也洗手么,同理叫草榴洁癖吗……
zts1993
2015 年 9 月 8 日
带上手套吧
lsmgeb89
2015 年 9 月 8 日
配置一个 code beautifier ,每次提交前自动运行
jookr
2015 年 9 月 8 日
LZ 敢不敢告诉我你是什么星座?
Ouyangan
2015 年 9 月 8 日
666
Tomilay
2015 年 9 月 8 日
我每次撸完也要洗手的,很正常。
martianyi
2015 年 9 月 8 日
这个不叫代码洁癖,这个就叫洁癖。。
shallyy
2015 年 9 月 8 日
矫情得不像实力派 (逃
seamissu
2015 年 9 月 8 日
建议 滴露 免洗洗手液,很方便
devinww
2015 年 9 月 8 日
...我一到春秋就出汗。。一般洗手或者准备一条湿毛巾擦手。。终于找到组织了啊
iaigcfun
2015 年 9 月 8 日
感觉楼主还没有看过 clean code 这本书吧?
Sn0wM4n
2015 年 9 月 8 日
23333 ,我和楼主一样的问题,但是不是代码洁癖,是感觉摸着鼠标不舒服,就得去洗一次手
n6DD1A640
2015 年 9 月 8 日
你不是一个人。。

我觉得这很卫生啊,有时键盘很油腻摸着真不舒服。
Midnight
2015 年 9 月 8 日
逼死强迫症啊。。。。
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1915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