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从来不提运存,等拆解吧,希望是 2G

2015 年 9 月 10 日
 zyllwy
如果是 2g, 那果断还的买个 6s plus.

题外话
那 4k 摄像和 live photos,让 16g iPhone 可以哭死了.
1390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iPhone
14 条回复
paradoxs
2015 年 9 月 10 日
如果不是升级这个摄像头。。 2G 内存都不知道能用去哪里。。。。。。
jfcai
2015 年 9 月 10 日
发布会没提到 RAM ,依旧 1G 没必要升了!
kneep
2015 年 9 月 10 日
@jfcai 以前会提吗?
icyflash
2015 年 9 月 10 日
1G 的话。。购买欲直线下降呃。。。
lobbk1209
2015 年 9 月 10 日
问题是明天早上就开放预订了,我定还是不定呢!?!?哎,如果是 1G ram 肯定就不买了,等下一代。
chaegumi
2015 年 9 月 10 日
6s 是 1G,6s plus 是 2G
surefire
2015 年 9 月 10 日
知道大家都关心内存大小,偏偏不说,难道发布会上也没人问么?没有 2GB ,买个鸟啊
ToysMall
2015 年 9 月 10 日
只想说,要那么大内存有什么用?现在 1G 不够用吗?
jfcai
2015 年 9 月 10 日
@kneep 只看了今年的发布会,不清楚以前有没提.
chroming
2015 年 9 月 10 日
@surefire @jfcai 以前也从来不提内存。
tuplock
2015 年 9 月 10 日
@lobbk1209 12 号下午 3:01 分开始预定吧
tobyxdd
2015 年 9 月 10 日
640k ought to be enough for anybody
zjuster
2015 年 9 月 10 日
@jfcai 苹果发布会从来不提内存主板这类没什么特色的基本必备硬件的配置——那是三星和小米的爱好。

发布会只会讲: CPU 有新型号了(性能提升比)、新特性硬件(新硬件比如 touchID 3d Touch )、好屏幕(如果更新了)、好摄像头。并且只讲特色,不讲硬件配置具体参数。

给普通用户讲参数,一堆数字毫无意义,只是看上去很牛。苹果的风格是告诉你:有新东西了,特性很棒,快来买。用户:买买买。 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
old9
2015 年 9 月 10 日
不提内存就是苹果鸡贼,没什么好辩护的。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1952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