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on 上海 组织得有点坑爹了

2015 年 9 月 12 日
 cooka
作为收费的会议,又有不少赞助商,结果会场诺大,屏幕效果太差,显示着实不考虑后面的人,大屏幕两边的三分之二还一直在广告状态。。
就条件来说,找个学校也比放张江这么个商业办公楼要好很多。
下午的 jieba 分词分享,是电话会议形式,断断续续,明显就是准备不足,没认真预演过吧。
倒不指望多少干货,但感觉有些宣讲广告味也太浓了

个人来说,订的 T 恤衫到场只剩最大号了,我要送人的,,那就换个人送吧…
753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Python
32 条回复
hanfeng3015
2015 年 9 月 12 日
这么说来,辛亏没舍得花钱去现场喽。。。我昨晚在网上看了 14 年的 Pycon 视频讲座,感觉真得不咋样。。。
egrcc
2015 年 9 月 12 日
刚回来,确实太水,感觉像招聘大会,下午都不想听了
chengzhoukun
2015 年 9 月 12 日
买了北京场的学生票。。。希望不要太坑
poorguy
2015 年 9 月 12 日
我明天去广州场的。。。。。
xiaogui
2015 年 9 月 12 日
RubyCon 倒是不错。
wibile
2015 年 9 月 12 日
上一届就改名叫 AdCon 了,你们不知道么?全是小广告啊,这届果断不去了。。。。太垃圾了
Cynic222
2015 年 9 月 12 日
现场听的快睡着了
junnplus
2015 年 9 月 12 日
@chengzhoukun 同北京场,去年北京就坑了一笔,坐等知乎《参加(珠海 /北京 /上海) Pycon2015 大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chengzhoukun
2015 年 9 月 12 日
@junnplus 无所谓,就当买了件 T 恤
windfarer
2015 年 9 月 12 日
jimzhong
2015 年 9 月 12 日
的确有些坑,有植入广告,比如那个做 APM 的,还有 Facebook 。我也没有拿到合适的衣服。不过下午干货多一些。
introom
2015 年 9 月 12 日
没有 core developer 的 PyCon ,有点像笑话
luobuda
2015 年 9 月 12 日
@chengzhoukun 我也买了学生票。。
sakeven
2015 年 9 月 12 日
果断没去。
pppy
2015 年 9 月 12 日
给大会负责人提意见吧。可不想北京场也这样,官网上好像有联系人
tigger
2015 年 9 月 12 日
去年去过一次上海的,确实体验不是很好。
Akagi201
2015 年 9 月 12 日
需要 python 核心开发者, 多讲些 python 语言的核心技术, 都是讲产品.
Lucups
2015 年 9 月 12 日
6 月北京的 PHPCon 大会感觉不错,屏幕效果非常好,且无广告,建议 PyCon 交给 PHPCon 办吧(偷笑)
PythonAnswer
2015 年 9 月 12 日
北京场去年就被吐了大艹。杯具啊。。。
22too
2015 年 9 月 12 日
北京的还没有报名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2016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