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关于苹果给开发者打款的事.

2015 年 10 月 29 日
 317765973

苹果给开发者打款(款项来自内购或者收费 App)是美元还是人名币?

求知道的小伙伴们出来说说.

872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iDev
8 条回复
mhtt
2015 年 10 月 29 日
美元
317765973
2015 年 10 月 29 日
@mhtt 感谢回答, 那我们还要开美元帐号么?
zwo
2015 年 10 月 29 日
开个双币或者多币的帐户就行了,推荐招行
yuchting
2015 年 10 月 29 日
美元,现在目前所有的银联卡都是双币的吧?看双币不双币其实很简单,上网上银行,找是否有结售汇(小额换汇),如果有,你购买几美元看看是否可以,可以的话,就 OK 了。

还有,给你打款也是美元,打完之后,你需要兑换成人民币,也是用结售汇项目。每人每年 5W 刀限额。外汇管理局定的,所有银行用一个限额。
317765973
2015 年 11 月 2 日
@yuchting 清楚了,感谢回答.
MountainRain
2019 年 9 月 4 日
郁闷啊郁闷啊郁闷啊郁闷啊郁闷啊郁闷啊郁闷啊郁闷啊,现在不让落地,说是超过 5000 美元就要提供 apple 与开发者之间的付款证明
317765973
2019 年 9 月 4 日
@MountainRain 和 apple 联系,看能不能让他们提供。
MountainRain
2019 年 9 月 5 日
@317765973 找到了的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3195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