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 ios 实习

2015 年 11 月 13 日
 coolBoy

本人 2015 年毕业,刚从广州过深圳这边找工作,求职方向是 ios 。因为是自学的,加上在公司只有半年的工作经验,在深圳投简历,总是石沉大海,如果哪位路过的,正好需要 ios ,希望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在这里不会保证什么,我相信自己可以为公司带来应有的价值,希望可以在这里落地生根。

314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求职
15 条回复
csking119
2015 年 11 月 13 日
把简历贴出来,记得留联系方式,这么发帖对你没帮助
cszchen
2015 年 11 月 13 日
有住的地方吗,我正在找室友
offer
2015 年 11 月 13 日
我在广州,正在招 ios ,干嘛不来广州发展?
junyixin
2015 年 11 月 13 日
@offer 还招么?
offer
2015 年 11 月 13 日
@junyixin 当然。
junyixin
2015 年 11 月 13 日
@offer 可以留个联系方式么?
offer
2015 年 11 月 13 日
@junyixin 你留一个给我,我联系你。
junyixin
2015 年 11 月 13 日
@offer wechat: lx-gh335
aitaii
2015 年 11 月 13 日
邮箱
简历
这两样留下就行了
aitaii
2015 年 11 月 13 日
@aitaii 只是建议
coolBoy
2015 年 11 月 13 日
@csking119 好的 多谢 因为第一次发
coolBoy
2015 年 11 月 13 日
@cszchen 暂时有地方住了
coolBoy
2015 年 11 月 13 日
@aitaii 好的 多谢!
coolBoy
2015 年 11 月 13 日
@offer 654483093
BreakTheBank
2015 年 11 月 13 日
写点能说明问题的信息吧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3591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