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一个苹果原装闪电口转 VGA,有闲置的么?

2015 年 11 月 16 日
 hongguang
143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13 条回复
strongcoder
2015 年 11 月 16 日
淘宝 25 包邮搞定~~
hongguang
2015 年 11 月 16 日
@strongcoder 因为之前买过一个非原装的,经常花屏,特别不好使所以不敢买了。。。
heliar
2015 年 11 月 16 日
我买的绿联的还可以。。没有遇到花屏的问题
mailworks
2015 年 11 月 16 日
@hongguang 有一根 MacMini 上闪电口转 DVI 的(原装),还有一根绿联转 VGA+HDMI 的
wuruxu
2015 年 11 月 16 日
我有一个,要的话, 30 卖给你
coofly
2015 年 11 月 16 日
nhlk
2015 年 11 月 16 日
@wuruxu 发链接吧,正好需要一个演示用
wuruxu
2015 年 11 月 16 日
@nhlk 晚上回去我发出来
chensiy53
2015 年 11 月 16 日
搭车收一个啊。。。
nhlk
2015 年 11 月 16 日
@wuruxu 谢谢
wuruxu
2015 年 11 月 16 日
wuruxu
2015 年 11 月 16 日
@nhlk 刚刚看了,我那个好像不是闪电口
nhlk
2015 年 11 月 17 日
@wuruxu 明显不是 thunder 的接口啊,手机上看好像是 hdmi 的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3652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