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记不记得有一个玩具,硬纸板树干,撒上一个什么液体,第二天就变成圣诞树开花了。。

2015 年 12 月 15 日
 gimp
刚去淘宝找了下,没发现有卖的,有谁小时候玩过吗
458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8 条回复
manhere
2015 年 12 月 15 日
マジック桜( majiku sakura )
似乎是磷酸钾什么的结晶
jiaojing
2015 年 12 月 15 日
淘宝关键词:结晶 圣诞树
gimp
2015 年 12 月 15 日
@jiaojing 十分感谢
Kilerd
2015 年 12 月 15 日
童年回忆,记得最好玩的就是自己加水融化了,又等他重新长出来
yanyandenuonuo
2015 年 12 月 15 日
@jiaojing 安全么 会有什么刺激性味道么
ryd994
2015 年 12 月 16 日
@yanyandenuonuo 就是盐溶液被毛细作用吸上去在上面结晶而已
loading
2015 年 12 月 16 日
小学门口现在应该有卖了~
lincanbin
2015 年 12 月 16 日
记得,挺好玩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4381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