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V2EX上喜欢听歌的程序员多不多

2011 年 12 月 28 日
 saynoyes
不知道V2EX上喜欢听歌的程序员多不多
尤其是边写代码边听歌的那种,呵呵
688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78 条回复
Nick
2011 年 12 月 29 日
最近听《赛德克 巴莱》的原声 adele《21》工作会不知疲惫
yehuichen
2011 年 12 月 29 日
喜欢,但是写代码时不能听,最好绝对安静...
HowardMei
2011 年 12 月 29 日
@Fooleap 我觉得 douban fm 也不错,很多老歌被它挖出来重听了一遍。
HowardMei
2011 年 12 月 29 日
哦对了,上youtube看mtv也很好
bullock
2011 年 12 月 29 日
@depress 请问你都是下载的专辑吗,在哪下载的?
Blask
2011 年 12 月 29 日
MayDay
ydhydh
2011 年 12 月 29 日
funcman
2011 年 12 月 29 日
上班的时候,一般听金属,可以把办公室的噪声盖掉。
BB9z
2011 年 12 月 29 日
听古典写代码不错。
depress
2011 年 12 月 29 日
@icefishi 一天5张也才5个小时,而且我听着音乐可以同时做其他事儿,只要没限制,我睁着眼睛的时候基本不是耳机在响就是音箱在响
ElloRay
2011 年 12 月 29 日
@depress 每月150+专辑怕是听完以后都忘了吧。。
depress
2011 年 12 月 29 日
@bullock verycd
depress
2011 年 12 月 29 日
@ElloRay 歌词肯定记不住,但是只要听过的,以后再听到,都能反应出来什么时候听过,其他的循环过5遍以上的肯定都会唱的啦
ElloRay
2011 年 12 月 29 日
@depress 略凶猛,我大学四年听了差不多2000张,已经觉得很多了。。。
depress
2011 年 12 月 29 日
@ElloRay 基本上大家听歌都是看歌手的,认识或者别人推荐的才听,我是看音乐风格不看歌手的,所以听的多也就不见怪了,陶冶情操嘛,喜欢就好,不在多少。
hylau
2011 年 12 月 29 日
基本上听ECM或者ambient的音乐,重金属不够劲,听noise和freejazz比较带劲
Sivan
2011 年 12 月 29 日
@agassi_yzh 祖啊亲。

我更喜欢祖咒早期的专辑。
gowinder
2011 年 12 月 29 日
@HowardMei douban.fm的码率太低了.听得难受有点.
ElloRay
2011 年 12 月 29 日
@Sivan 我实际不明白左小祖咒所谓的前卫摇滚前卫在哪了。。。听了几张砖都感觉很一般。。。
Sivan
2011 年 12 月 29 日
@ElloRay 他早期是试验摇滚,在《悲伤》之前的专辑。现在开始唱民谣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456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