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马上就要到了,画一只猴子吧

2016 年 1 月 2 日
 sneezry
大圣大圣,四大天王是兄弟吗?
是姐妹!
哪吒是男孩吗?
女的!
托塔天王有塔吗?
没有!



创作过程😂


608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画画
12 条回复
kn007
2016 年 1 月 2 日
hardware
2016 年 1 月 2 日
是不是 lz 从 ipad 有电画到了没电呀 lol
eccstartup
2016 年 1 月 2 日
猴年马上就要到了,生一只小猴子吧
sneezry
2016 年 1 月 2 日
@hardware 哼哼,我已经预测到了,所以你看我 iPad 一直是充电状态
sneezry
2016 年 1 月 2 日
@eccstartup 对单身狗造成了 1000 点暗影伤害
kn007
2016 年 1 月 2 日
@sneezry 如此多才多艺,还怕找不到妹仔么
imn1
2016 年 1 月 2 日
你是猴子派来的救兵吗?
sneezry
2016 年 1 月 2 日
@imn1 是的,我们都是😃
lxy42
2016 年 1 月 2 日
LZ 多才多艺
sneezry
2016 年 1 月 2 日
@lxy42 谢谢你没像上次一位朋友那样说我德艺双馨
Bryan0Z
2016 年 1 月 2 日
画画节点前十个帖子, LZ 占了一半~
longbo666
2016 年 1 月 2 日
不朽尸王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4779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