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Realforce 87U 静电容键盘 白色 购买不到半年

2016 年 1 月 3 日
 meteorlxk
15 年 8 月在 amazon.jp 海淘,链接是: http://www.amazon.co.jp/gp/product/B00DONW9BI/ref=od_aui_detailpages00?ie=UTF8&psc=1

平时放在家里,实在不习惯静电容的手感,很少使用。
盒子包装都在,试出 1000 元,深圳支持面交。

在公司使用的是 FILCO MINILA AIR (红轴),如果你有同款,也支持交换。
149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23 条回复
hfcc8685
2016 年 1 月 3 日
斐尔可( FILCO ) FKBN87ML/EFB2 Majestouch 2 NINJA 「忍者 87 圣手二代」黑色黑轴 这个换吗
4everLoveU
2016 年 1 月 3 日
@hfcc8685 想买你这个
shoaly
2016 年 1 月 3 日
我有一个 minila 红轴 日文版的 可以么
meteorlxk
2016 年 1 月 3 日
@hfcc8685 不好意思,对黑轴无感。 此外,最好是 AIR 蓝牙的。
hfcc8685
2016 年 1 月 3 日
@4everLoveU 不想卖 贵了你不高兴 便宜了我不高兴
meteorlxk
2016 年 1 月 3 日
@shoaly 是有线的,还是蓝牙的?
shoaly
2016 年 1 月 3 日
@meteorlxk 有线 如果 愿意换可以加钱..
Magnus1k
2016 年 1 月 3 日
用黑色款的帮顶。这个键盘真心是我见过做工和材料最靠谱的键盘,超过 hhkb 。
haha1903
2016 年 1 月 3 日
@Magnus1k 和 HHKB 都是一家产的
xxm459259
2016 年 1 月 3 日
@haha1903 一个是 Topre ,一个是富士通,咋成了一家产的。。。
haha1903
2016 年 1 月 3 日
@pandachow 你去 HHKB 官网看一下,富士通只负责设计,生产是 Topre 。
movtoy
2016 年 1 月 3 日
FILCO minila 蓝牙黑茶,要是好好的,真想跟楼主换用试试豪们整天吹嘘的静电容手感。

可惜这玩意用半年,双击了。而且越用越多双击,至少用酒精滴了 8 个键了,还会遇到有个别键双击的情况。

有点问题,卖都不敢卖了,只能烂自己手里自用了!原厂 3494 用了 4 年都没问题,再也不买 FILCO 这玩意了。
lyd0n
2016 年 1 月 3 日
@movtoy 自己换轴试试呗
SoloCompany
2016 年 1 月 4 日
价格不错,帮顶
bleaker
2016 年 1 月 4 日
有意, HHKB Pro 2 无刻印 换么?
Magnus1k
2016 年 1 月 4 日
@haha1903 的确是一家,包括 Leopold FC660C 也是一家,不过做工还是有差异……
Pazzilivo
2016 年 1 月 4 日
FILCO 87 忍者圣手二代 红轴 黑色换么?
meteorlxk
2016 年 1 月 5 日
@bleaker 不好意思,不太习惯静电容的手感,不然也不会想着出。
meteorlxk
2016 年 1 月 5 日
@Pazzilivo 你是哪年买的,英文版的?
Pazzilivo
2016 年 1 月 5 日
@meteorlxk 好像 2014 年底,一直放家里,今年总加班,基本没怎么摸过,你所谓的英文版是键位么?键位是英文的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4793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